看书也需要缘分,之前这本书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书架,又记不住书名,没想到前天偶然一点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欢男女主,大爱。
《七年之痒》是很有意思的一本书,让人看了还想继续看下去,很生动幽默!支持!支持!
《七年之痒》这书写的非常好.就是情节有些乱。不过还是很好看的.就是希望句子可以通顺一点.嗯。有的时候有点漏字可以的话补一下它,这样就十分完美了。
《七年之痒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在山的那边是我的文笔还是不错的,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书,安利一下吧。
追过作者在山的那边是我大大好几本书了,大大的书每本各有不同,《七年之痒》这本小说很有新意,对的性格刻画细腻却不过分偏执,很是引人遐想,必须全五星推荐,好看!
《七年之痒》这本小说还没看,但是不管怎样,这个题材就很不错,幽默贱贱型主角会很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