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书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吉尔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TONND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!
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这本书非常不错,第一次看这么优秀的未知小说,加油,我会继续追下去的!作者大大我会永远支持你!
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这本书真好看,挺有味道的,如果情节再写仔细一点就更好了。
太好看了,十分精彩,不一样的小说,看了三章就迷上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这本书了
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真心不错的一本书,轻松愉快的阅读,里面故事情节很搞笑!
《生化危机:吉尔的噩梦》语言风格很搞笑,看了一些,觉得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