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就好了》作者对读着情绪把控很到位,情感和文笔可以再细腻一些,虽然偶尔一章拖节奏。但是在目前小说界烂文居多的环境下,本文也算得上值得一看的好文章。都市言情,一定要带好剧情,带好节奏,带好观众情绪。
作者dd文笔水平很不错,故事情节诙谐幽默,主角苏毅,赫连城性格也挺搞笑的。
个人感觉吧,作者dd文笔不错,情节紧凑不拖更男女主苏毅,赫连城相处也能让人学到不少,推荐哦。
特别喜欢dd,她的每本书都看过了,她的文笔一直都很好,也希望她往后越来越好吧~
强烈推荐《就好了》呀,看过很多高辣文,这本绝对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级好,剧情丰富,意料不到的好看!
作者dd的文字很有冲击力,对男女主苏毅,赫连城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,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,被带入的很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