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喜欢《就好了》这本书,感觉文化功底很扎实,而且男主角的桃花虽然很多但是不滥情,人物塑造很好,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
《就好了》内容很曲折,但是结局是好的,幸福的,虽然虐心但读起来很有感觉
很喜欢《就好了》这部小说,情节很吸引人,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,环环相扣,很不错的,顶你!
感觉就作者dd写的很贴近现实,很难看到这么清新的文了,好评!
《就好了》真心写的不错,人物事态的发展既贴切又符合逻辑,一点也不不牵强附会,顺畅自然,语言灵活生动,诙谐幽默。看了记不清的小说,唯此作者写的最好!
《就好了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dd的文笔还是不错的,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高辣书,安利一下吧。
作者dd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苏毅,赫连城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一定要多出好的作品。